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丈夫持刀砍妻 夫妻缘断获刑
时间:2019-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丈夫持刀砍妻 夫妻缘断获刑

  因怀疑长年在外打工的妻子有外遇,情绪激动的周某持菜刀妻子砍致轻伤,前,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周某提起公诉

  周某自幼患小儿麻痹症,双脚有残疾,劳动能力较弱,家庭主要收入靠妻子曹某外出打工十几年周某独自带着儿子在农村老家生活,夫妻感情一直比较淡薄。今年5月19日,曹某回家中取衣物,拒绝周某在家中住几天的挽留,周某一直怀疑妻子有外遇,遭拒后怒从心生,操起菜刀砍向妻子,直到被儿子拉住、下央求才住手。曹某跑出门在他人协助下到医院救治,周某因害怕躲到亲戚家中,后在亲戚的劝说下投案自首。曹某外伤伤口累计24.2厘米,被鉴定为轻伤一级。案发后夫妻二人协议离婚,曹某对周某表示谅解。法院判周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