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潜逃十七载终被捕 冲动少年悔不当初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制止“熊孩子”对母亲的侮辱,少年动起了手,为报复“熊孩子”亲属的指责谩骂,他又举起了刀。一晃悠悠十七载,纵然跑到天涯海角仍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张某的母亲先天残疾,不会说话,200179日,时年十七岁的张某与母亲在自家后门乘凉,邻居杜某十岁的外孙朝张某母亲做鬼脸、吐口水,张某看不过,就伸手打了小男孩一下,杜某妻子看见外孙被打,就上前与张某争吵起来,张某一时激愤,取回之前藏在山上的两把菜刀,将杜某妻子、杜某儿子砍成轻伤,将杜某砍成轻微伤。随后将刀扔在山上,一路坐火车逃到海南三亚。

因被网上追逃,张某十七年来只能在建筑工地打零工维持生计,不能正常恋爱结婚,不敢和家人联系。201844日,因住旅店登记被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抓获。被抓获的张某对自己的行为给家人和邻居家庭造成的伤害表示悔恨。418日,抚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某批准逮捕。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