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一时贪心身陷囹圄
时间:2016-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上门推销业务时见钱眼开,顺手牵羊将他人财物窃为己有。近日,鲜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提起公诉。

  年仅18岁的鲜某系四川人,2016年3月23日到抚宁城区迎宾路一带推销POS机,当他走进某瓷砖店时,见吧台上放置一样式新颖钱包,且四周无人,踌躇数分钟后心生歹意,顺手将钱包窃为己有。店员刘某于当天傍晚发现自己钱包(内装25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丢失后,通过调取本店监控始知是推销员鲜某所为,于是报警。

  鲜某到案5天后,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对其批准逮捕。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