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凝聚力量 再启新程——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4-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1月19日,抚宁区人民检察院隆重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强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12名中层干部围绕2023年度工作成果、存在问题、2024年度工作谋划、对党组意见建议等内容对个人所负责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分管检察长依次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帮助其整改提高。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做法,查找了短板弱项,锚定了下步目标,提振了精神士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强对全院2023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保持耐心和毅力,坚持工作常抓不懈。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高质效办好每一件事情”作为目标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做好基础工作,不唱高调、不耍花枪,以务实举措,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争先创优之路。


二是追求细节和担当,强化工作善做善成。以“求极致”标准开展工作,用担当精神追求卓越,把握上级检察机关中心任务,选准工作重点和突破口,补齐短板弱项,统筹全院干警力量,打好各项考核主动仗。


三是勇于尝试和挑战,实现工作创新超越。积极应对检察形势新发展新变化,学习先进院典型做法,立足实际谋求突破,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充分发挥青年干警视野开阔、思维活跃优势,在各业务条线展现作为。


四是主动团结和协作,推动工作整体发展。坚持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畅通与上级检察机关、其他相关单位关系,凝聚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力争抚宁检察工作2024再上台阶。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