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爱彬到抚宁区检察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5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爱彬一行到抚宁区检察院,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征求对秦皇岛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陈小敬、安林、张旭冉、徐明哲等10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爱彬从“坚持聚焦中心大局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司法为民用情疏解群众急难愁盼、依法履行监督职能切实维护执法司法公正、纵深推进专项监督持续助力美丽秦皇岛建设、始终注重强基固本不断夯实检察现代化根基”等五个方面向代表委员详细通报了2023年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亮点突出,并对全市检察机关一年来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检察机关政治站位高、心怀大局、心系民生,检察履职务求实效、成绩突出。同时,代表委员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及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妇女儿童弱势群体保护、助力净化网络环境、加大对在校大学生和基层群众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赵爱彬对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会后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并体现到今后的检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中,切实持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抚宁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强,院党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