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抚宁区检察院召开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元旦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营造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干警安全意识,12月29日,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正职以上会议,对2024年元旦小长假期间的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部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一是强化干警政治意识。坚决落实“十个严禁”,抵制不良风气,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做好保密工作,妥善保管涉密介质,严防泄密事件。


二是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双人双岗值班和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值班,坚守工作岗位,明确职责,检察院内的重要部位,确保水电设备、门窗等重要部位无安全隐患。


三是做好卷宗保管工作。各部门卷宗要锁到柜子,不能随意放置,以免损毁、丢失。


四是做好车辆管理工作。车辆放假前统一整齐有序停放在指定地点,进行封存,留好备用车辆。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强对全体干警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