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我院王鑫同志在市院跟班实训载誉归来
时间:2023-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1日上午,抚宁区人民检察院专门组织座谈会欢迎在市院跟班实训载誉归来的王鑫同志。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爱斌和第一检察部主任何苗参加座谈会。

何苗首先介绍了王鑫同志在市院的工作情况,对该同志克服困难积极参与专案并圆满完成专案证据收集整理及庭审出示等给予充分肯定。

王鑫同志简单汇报了自己跟班实训的所思所学所得,对自己的成长进步表达了对市院及抚宁院党组的感谢。

抚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强感谢市院对抚宁院工作的支持及对王鑫个人的培养;希望王鑫同志归队后继续发挥专案组精神,鼓舞带动青年干警攻坚克难,创造佳绩;号召全体干警向王鑫同志学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不断激发“敢于同先进比高下,在横向比较中拿高分”的精气神,以实干担当和实绩实效推动抚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宋爱斌表达了对抚宁院积极向市院输送人才的感谢,对王鑫同志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抚宁院的年轻干警在实践的历练中迅速成长为中流砥柱,期待抚宁院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抚宁院党组成员、部门主任和检察官助理参加了欢迎仪式。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