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抚宁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会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警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火情的发生,2023年12月15日,抚宁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会。


在培训过程中,消防宣讲员借助PPT课件,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起起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警示着在现场的每一位干警,让全体干警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宣讲员还根据火灾火情发生的特点,分别从单位、家庭两个方面讲解了火灾与火情发生的原因和危害,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对常见灭火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注意事项以及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方式和技巧都进行了现场演示。针对现场干警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宣讲员也都一一地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消防安全培训取得更加显著的效果,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在场干警进一步认识到关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全体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为日常工作及生活的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