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抚宁区人民检察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的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律意识, 11月28日上午,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各支部组织干警落实“四下基层”工作部署,前往抚宁大集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100余份普法宣传册。



该院干警为人民群众介绍检察院的职能范围,讲解“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活动,未成年人保护职责,让老百姓更加了解了检察院的工作,能为老百姓做些什么,老百姓遇到哪些问题可以向检察院申诉;宣传宪法、民法典、电信网络诈骗小知识,欢迎人民群众通过扫码关注秦皇岛市院和抚宁区院微信公众号学习有关法律知识,通过12309沟通反馈意见。


该院干警为商户讲解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相关情况,了解哪些行为是违法的,要尊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随后,干警前往分包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将扎实推进"六进"工作,持续开展普法宣传下基层活动,扩大普法宣传深度和频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平安建设,做优做实检察为民。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