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九九重阳节 浓浓检察情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达组织对退休老同志的殷切关怀,10月23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我院退休老同志参加“九九重阳节 浓浓检察情”主题活动,助力全社会形成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首先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振秋、政治部主任房永滨引导各位退休老同志参观院史馆、荣誉室以及修缮一新的八楼会议室、案管大厅、家庭教育指导站并全程介绍、讲解检察业务职能的变迁。




时光荏苒,念旧塑新。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强对各位老同志出席此次活动表达了慰问与感谢,退休老同志在观看《她说》、《检察蓝守护山海美》、抚宁区人民检察院最新制作完成的宣传片后,各位老同志对于抚宁区人民检察院的变化表示非常欣喜,为我院建设成果感到骄傲。



观影结束后,在五楼检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雅辉、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振秋、政治部主任房永滨向老同志介绍我院工作情况及业绩成果并关心询问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及精神需求。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退休老同志李焕在会议上进行发言,“不管多大年龄,不论退休与否,都要注重自身形象,我们时时刻刻代表着检察形象”,并对单位关心老同志的举措表示感谢,院里领导的关怀让他们始终铭记自己是抚宁区检察院的一份子,大大提升了老同志的归属感和组织认同感。



座谈会后,为了更好的保障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我院邀请了来自北京市的中医学博士为老同志们义诊,并讲解养生及医药常识。同时我院致力于满足老同志们坚持学习的精神诉求,为每名老同志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力求实现老同志生活、精神上的双重满足。


关心老同志就是关心以后的自己。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我院检察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共同推进检察现代化事业向前发展。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