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

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按照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全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 2018年1月30,抚宁区人民检察院专门召开党组会贯彻通知精神,温明卓检察长要求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本院推进方案,针对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学习研讨、深入查摆整改、强化执纪问责、注重建章立制、组织开展效果评价。会上,各党组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四风”和作风纪律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红脸出汗的民主生活营造了强化作风纪律,优化政治生态的深厚氛围。

最后,温明卓检察长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组成员必须要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自觉,要高度重视,主动对照检查,坚决纠正,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