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邀请专家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邀请专家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月26日,抚宁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邀请县委党校干训科主任、高级讲师薛艳娟同志深入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和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

  授课过程中,薛老师站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度,从国际、国内形势、经济社会发展、资源环境保护、民生民利提高等诸方面深入讲解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地把握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改革的方向、目标和如何加强改善党的领导等问题,授课高屋建瓴、时代感强、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使全体干警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走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性信念,更加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报告会结束前,主持会议的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宋长万对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2014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李  明)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