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县委书记莅临检察院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委书记莅临检察院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5月14日,抚宁县委书记赵景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崎莅临县检察院,专题调研指导全县政法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赵景阳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检察院教育实践活动阵地建设、听取了公、检、法、司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概要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就如何结合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力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围绕全县发展稳定大局和中心工作,立足政法职能,全力搞好服务,切实保驾护航;二是通过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站得稳、过得硬的政法队伍。要树正气、刹歪风,对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绝不手软,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方位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树立大局观念,谋工作、抓落实,都要时刻不忘发展、稳定大局,要通力协作,努力为抚宁提速发展、绿色崛起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四是要振奋精神,敢于承担压力,克服畏难情绪,有所作为,切实打好信访集中整治攻坚这一仗,以实际工作成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县委办公室、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公、检、法、司领导班子成员共42人参加了调研。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