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人大代表深入校园传授法律知识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人大代表深入校园传授法律知识

  3月26日,秦皇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抚宁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邹素敏同志深入本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传授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道路安全交通法》等与青少年成长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授课过程中,邹素敏代表结合自己在检察院工作多年、先后从事批捕、起诉、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等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从家长、学校、社会如何从各自角度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避免未成年人犯罪以及未成年人犯罪给家庭、社会、学校带来的严重危害、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赢得了与会师生的普遍赞颂。

  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600余名学生、教师参加了法治宣传教育。

   

 

 

(撰稿:抚宁县人民检察院 李  明)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