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秦皇岛市纪检委调研组莅临抚宁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建设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秦皇岛市纪检委调研组莅临抚宁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建设

  5月6日,秦皇岛市纪检委宣教室主任柳殿荣等一行三人在抚宁县纪检委副书记宗东翔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抚宁县检察院就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在实地查看了该院廉政文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后,听取了检察廉政文化建设进机关情况工作汇报,对抚宁县检察院近年来大力加强检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刘主任指出:抚宁检察院廉政文化建设思路清晰,理念新颖,设计超前,内容丰富,寓教于人,为全市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下一步要对照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和充实,特别是在文化育检的细节方面多下功夫,通过文化建设让廉洁从检意识入耳、入脑、入心,使之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建设的样板。

  抚宁县检察院部分领导全程参加调研并作了表态发言。

                             

 

 

(宋长万  李  明)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