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开门纳谏 共谋发展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门纳谏 共谋发展

  2014年县“两会”召开前夕,抚宁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他们对2013年检察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抚宁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起好步、开好局、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把脉问方。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2013年的检察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他们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文稿质量的基础上,对《报告》如何修改、今后如何进一步改进检察工作等提出了大量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如加大倡廉反腐力度、严厉查办职务犯罪、加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预防青少年犯罪、继续加大打击网络、危爆物品犯罪力度、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大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等。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明卓主持座谈会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