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举办"检察开放日"推动工作科学发展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举办"检察开放日"推动工作科学发展

  12月12日,抚宁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省、市院的统一部署,邀请1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本院,组织开展了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温明卓检察长致欢迎辞后,受邀代表在全体党组成员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清官墙”、文化回廊、院史馆、阅览室等检察文化设施,听取了该院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工作职能介绍和各位主管检察长关于2012年以来主要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代表们对抚宁县院两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干警的精神风貌、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今后检察工作如何服务科学发展、服务社会等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借助各种平台,将“参与、支持、监督检察工作的方式和途径告知身边的人,将检察机关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念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多做贡献。

  “检察开放日”结束前,温明卓检察长表态:将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制定得力措施加以落实,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

  

 

 

 

(文: 李明  摄影:刘俊岭)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