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抚宁区检察院到后白塔小学开展爱心公益及普法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抚宁区检察院到后白塔小学开展爱心公益及普法教育活动

201895日上午,抚宁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抚宁团区委走进茶棚学区后白塔小学开展爱心公益及普法教育活动,为学校送去价值两千余元的体育用品和“看动画学法律”开学第一堂法治课。

后白塔小学地处抚宁区西北角,属于纯山区,这里的百姓收入微薄,大多数家长外出务工,贫困生、单亲孩子、留守儿童较多,这些孩子们更需要我们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为学校捐助了足球、排球、篮球等体育器材,并针对孩子们的年龄特点,以看动画,提问题,讲法律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生动有趣的开学第一堂法治课,不仅增长了他们的法律知识,更帮助他们树立了良好的法治观念,引导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遵纪守法,做合格公民。

 爱心捐助、普法教育既是责任,也是义务,抚宁区院将继续前行,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