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举行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

  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明卓同志主持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欢送干警刘俊岭同志赴新疆巴州博湖县检察院帮助工作。

    

  按照河北省检察院援疆工作安排,秦皇岛市检察机关选派2名干部赴新疆巴州博湖县帮助工作,抚宁区检察院经过认真挑选,选派政治素质过硬、检察业务精湛的优秀青年检察干部刘俊岭同志赴疆援助工作。

  温明卓要求,刘俊岭同志到疆后,要快速适应当地人文环境和工作环境,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充分发挥检察技术优势,扑下身子干实事,对被援助单位检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注意团结,把新疆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提高与少数民族干部群众的沟通能力,增进民族融合;要严格遵守援疆各项工作纪律,以积极态度过硬作风树立援疆干部良好形象;要加大对秦皇岛检察的宣传,促进抚宁院和博湖院的团结和共同发展。

    

  刘俊岭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此次援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不负组织厚望,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当好援疆“实干家”,做好博湖“宣传员”,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

    

  抚宁院党组成员、刘俊岭同志所在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后大家与刘俊岭同志合影留念。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