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抚宁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抚宁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dsc03450_副本

  823日,抚宁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温明卓同志主持会议。

  抚宁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组织学习,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对照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巡视整改要求上来。

  会上,温明卓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温明卓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制定清单,建立台账,逐条落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抚宁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