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抚宁区检察院参加“红领巾动感假日—法治科技夏令营”公益项目,为小营员送上“法治精神释放课”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法治精神、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养,共青团抚宁区委、教育局联合相关单位共同打造了“红领巾动感假日—法治科技夏令营”特色品牌公益项目,30名来自骊城一小、金山学校的优秀少先队员和抚宁区台营镇、茶棚乡的留守儿童免费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716日晚在此次夏令营活动设计的“法治精神释放课”上,抚宁检察院干警周丽丽根据此次活动小营员的年龄特点:十一到十四岁,家庭特点:多数为留守儿童,以漫画、真实案例相结合的形式为小营员们讲解了什么是违法犯罪、怎样避免发生违法犯罪行为、青少年自我保护、预防性侵害等知识,小营员们在兴趣中学到了知识,在互动中增长了见识,让法治的萌芽在他们心里扎下了根。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