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抚宁区检察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检察干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继续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 

   

  机关三个支部党员走上街头,对金山大街西端街道进行清扫,对道路两旁广告牌、垃圾箱等进行擦饰,持续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进一步增强城市意识、文明意识、责任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新环境。 

  二、用心打造“红色经典诵读” 

   

   

   

  三个支部分别选派政治素质过硬、朗诵水平较高的优秀选手对红色经典散文诗歌进行诵读,使全体党员在诵读中传承红色精神与光荣传统,在传诵经典中坚定理想信念,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三、“重温党史”专题党课 

   

   

  “重温党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总支副书记李振秋同志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与全体检察干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锤炼了党性修养,纯洁了道德品质。 

  四、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总支书记仇文元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传统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激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实践中,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