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检察院慰问转隶干部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秦皇岛市抚宁区检察院慰问转隶干部

212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七,抚宁区检察院党组一行8人来到区监察委员会看望刚刚转隶到新岗位的同志们。温明卓检察长走到各个办公室,给大家拜年,同大家握手,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工作情况,了解思想状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温检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检察院的光荣传统,在监察岗位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大惩治腐败力度;要求大家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把法治思维与监督执纪工作要求有机的结合起来,做出新成绩。

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连波感谢检察院领导对转隶干部的关心问候,感谢检察院培养的业务精素质强的好队伍,也希望转隶干部尽快融入新环境,迅速转变角色,与纪委干部做到思想、理念、感情、工作的全面、深度融合,踏实工作,履职尽责,争做对党忠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

检察院党组其他同志纷纷发言,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送去新春祝福,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