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抚宁区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  
    5月26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领导及学校师生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参观、座谈,了解检察工作,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该院清官墙、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大厅、院史馆等设施建设,党组书记、检察长温明卓同志向代表们介绍了院内基本情况。随后,代表们来到会议室与检察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在听取了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汇报》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制宣传、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进行了讨论。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