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抚宁区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4日,抚宁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由青年干警参加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522095623

座谈会上,政治部主任李振秋同志与大家重温了191954日发生在北京的以青年学生为主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历史。李振秋从五四运动的起因、意义讲到运动的主要影响和五四精神,青年干警认真聆听,被近一百年前的爱国学生的爱国情怀打动,进一步激发了光荣感与使命感。

李振秋要求青年干警要主动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抚宁检察事业发展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坚定信仰、开阔胸襟、勤学善思、勇于担当,为抚宁二次创业新征程贡献力量,为“沿海强区、魅力骊城”谱写新篇章。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