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秦皇岛市抚宁区检察院反贪工作受表彰
时间:2016-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反贪工作座谈会上,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表彰为“全市优秀反贪局”。

  近年来,抚宁区检察院反贪局坚决贯彻中央和上级院部署,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依法查办职务犯罪,不断强化侦查职能,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把查办发生在党政领导机关、涉案数额大、危害严重的案件作为重点,加强司法办案工作,加大行贿犯罪打击力度,下最大力度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注重查办涉及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针对医疗卫生、征地补偿、基础设施建设、招标投标等侵犯民生民利的问题,加大惩治工作力度,完善涉农检察工作模式,开展惩治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