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秦皇岛检察机关全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执行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2月6日上午,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人员聆听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高长见主讲的依法治国与司法改革专题辅导。这是该院第三次集体组织全市检察干警进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高长见结合我国的法治现实,从司法体制改革的历程,司法体制改革的成就与经验,司法体制改革的必然性,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目标和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精神作了全面深刻阐述。高长见的解读论述精辟、观点新颖、重点突出、事例丰富、分析独到、思考深入、语言生动,对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为进一步提高法治理念,加强法治传播,转变法治思维,起到了很强的指导作用。 

  为在全市检察机关扎实贯彻、深刻领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9日该院专门发出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全员培训的通知,明确从127日起,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网络讲座等方式,分三级对全市检察人员进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全会和《决定》对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新要求,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的司法改革任务,加强法治队伍和作风建设的目标要求,推进严格司法、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等方面的要求部署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