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抚宁县检察院对司法警察进行集中培训
时间:2015-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和省院实训要求,11月26日至12月2日,抚宁县检察院组织全院8名司法警察和3名协警在本县行政拘留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司法警察技能培训。

  培训过程中,11名警员克服天寒、大风等各种困难,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条例》等文献、法规等,聘请抚宁县武警中队班长为教官,重点训练了队列、跃起侧倒、摔打擒敌、警械操作、押解捆绑、阅警式、处置突发事件等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责所需基本功。

  正式培训开始前,市院法警大队支队长岳连奎、副支队长孙荣堂及本院领导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开班动员。

新浪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博
抚宁检察微信
抚宁检察微信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无悔橄榄绿 忠诚检察蓝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